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原創] 最初的悸動EP4 _勳鹿燦/微虐


被轟出門的燦烈在街上走著
嘩嘩的雨聲更是讓他焦躁了起來

"世界這麼大要我這麼找到他.."

就在燦烈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
看到在對面的紅綠燈旁一群人用雨傘替2個倒地的人撐著

"咦!!!!!!!"

燦烈衝動的丟去傘衝了過去
一看. 是阿 你沒看錯

你愛著的那個男人倒在地上
瘀青 和 血. 充斥全身

"請問打119了嗎我是他朋友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燦烈著急的推開人群-滿是心疼.

"他們剛被一台車給撞到了 那個男生交代我要把他抱著的人一定要送去醫院

目擊者指著世勳說道
燦烈看都看傻了哪把話聽進去呢




*




"踏馬的燦烈怎麼那麼慢阿阿阿都過2個小時了欸"
"雖然說要他找 找的到還真的叫奇蹟了這附近人也是很多的阿 就叫他回來別為難他了吧"

伯賢突然的替燦烈辯護起來
其他團員都一副燦烈他活該然後不解的臉看像他

"你的意思是然後就不管勳鹿死活嗎?

亦凡忍不住大吼起來
氣氛和溫度完全降到一個極致

"別這樣啦亦凡 伯賢也只是為燦烈著想罷了"

子韜連忙安撫亦凡的情緒
是阿. 這時候還能起內鬨嗎
但是. 又有誰有著包容搞第三者的寬宏大量呢


鈴鈴鈴鈴鈴!!!~


"喂?...恩是..."

這種時候又是誰打了電話

"燦烈和勳鹿在醫院阿阿阿快走阿阿阿"
"什麼?!!!!!!!!!!!!!!!!!"




*



"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吳世勳和鹿晗的家屬嗎?"
"恩...算是吧(?).."

燦烈不安的嚥了嚥口水

"目前鹿晗狀況還不錯只是稍微發燒而已. 但是吳世勳呢...他頭部收到重擊身上多處出血 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燦烈聞言差點昏過去
頭部重擊是吧....

"那...請問吳世勳 能夠好起來麼?!"
"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們會盡力搶救的"

說完 護士小姐就離開了

"不會吧...."

燦烈無力的坐在牆邊的座位上


命運總是令人難以捉摸
自己又能夠決定什麼呢
後悔總不及
惟有懊悔伴嘆息.




*




"唔世勳..別走..."

鹿晗忽的從床上醒來
睜眼 不見世勳
只有素白的床和牆
還有濃濃的藥水味充斥鼻間
左手不自在的動了動發現自己正在打點滴

"醫院...?"

突然有個人走了進來
不是醫生 也不是護士

"世勳嗎..?"
"鹿晗 你醒啦"




是朴燦烈.




"你......居然還有臉來看我..."

鹿晗帶著厭惡的眼神看著燦烈
全是因為你.

"呀怎麼..?怎麼用這種語氣對救命恩人說話阿"

燦烈用有點輕挑的眼神回敬
一步步接近鹿晗的病床

"你想幹嘛.."
"你跑出去之後可是我把你從公園帶來醫院的 你淋雨淋到發燒了"
"世勳呢"

鹿晗就只想知道世勳在哪而已 根本不想聽燦烈廢話

"急救中."

鹿晗心一怔..

"你把世勳怎麼了...?!!"

燦烈沒有理會鹿晗繼續說道

"我要跑去追你回來但後來世勳也跑出來 因為他不想看到你所以要把我帶回去 因為下雨視線不佳車子就撞上他了"
"你騙人."
"信不信由你吧 不想見你可是世勳昏過去前親口說的"

說完燦烈就起身離開了
留下錯愕的鹿晗獨自在病房裡




心裡只有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