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後記] EXO一巡搶票的朦朧回憶



其實一巡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現在想到之前搶票的時候的懵樣就手癢寫了篇後記哈哈



另外!!

樓主我叫阿貓噢噢





-回歸正題-



關於那時候搶票的樣子現在想到真的覺得



踏馬我腫麼能那麼賽##



那天記得好像是10點開賣吧



然後我有事所以11點半才衝去7-11

然後發現唉蹦前面有3個親故



一看就知道是在買一巡的票(廢話#

於是乎我就衝了上前(!)

看他們一直被60秒流量管制給困住

後來一個已經買到搖滾區的姐姐飯叫他點比較偏遠(?)的一區



然後點進去就整個操雞順的阿阿阿阿

馬上就買到了



於是乎. 輪到我了ˊ˙



操雞緊張的阿阿阿阿阿



然後那個姐姐飯就說我點剛剛他們買到的那區比較容易買到

於是乎. 我點進去了



操雞順的阿阿阿阿阿(冷靜#)



然後我草雞緊張的狂(?)點完立馬衝去結帳

然後票一看 黃I第2排阿阿阿阿阿



雖然唉區是真的有偏遠到#

然後大合照的時候唉區好像也沒入鏡(?)到



B.U.T.居然第2排阿阿阿阿阿根本嗨炸[淚]



現在想到真的快笑cry##

完全沒做任何功課沒查任何資料沒做任何場勘

而且還遲一小時搶

居然還有票 居然還第2排



上帝我真的太感謝你了QAQQQQQ



直到鹿哥來台見面會時我才徹底覺悟#####

查了資料才發現. 票真的是用搶的好不

完全沒做任何功課沒查任何資料沒做任何場勘

根本別想搶搖滾區阿



因為1秒完售和各種黃牛衝擊太大

所以...幾乎顧勾了看過所有的搶票後記和秘訣文什麼的



所以發誓(?)決定二巡一定要搶到搖滾區ˊˇˋ



雖然老媽不准夜排TT TT

(那你是跟人家搶屁搶##)

執著神位是我的本能(?!)阿哈哈



因為家族演唱會3月太趕

沒辦法臨時弄出(?)漂亮的成績給母親大人

所以只好寄望二巡啦啦ˊˋˊˋ

雖然不造有沒有台灣場##

不過如果真的有台灣場

如果真的搶到搖滾區的話





就奉上一篇我在各大版整理出來的



搶票秘訣噢噢噢[私房]

所以呢

麻煩開始替我祈禱能買到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