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原創] 曾經<上> _燦白/虐



伯賢總是真心付出真心的愛--燦烈
也認為燦烈能永遠屬於他

*

只是 事總是與願違.

[我覺得. 我好像不太適合你的樣子 覺得我好像影響到你了]
燦烈道
伯賢頓時語塞 不過其實自己對那所謂的"影響"也心知肚明吧
伯賢是為了考上好大學而努力唸書的資優生
燦烈則是老師眼中十分放蕩不羈的小混混
兩人的身分如此天差地遠 有此之感也不為過吧...?

[可是 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阿..]
伯賢依然不想離開燦烈身邊
因為他從來都不覺得燦烈影響到他的課業 也不覺得他造成了自己什麼困擾
更不覺得自己喜歡錯了人


就是因為深愛著燦烈所以才想待在他身邊 才想改變他


[這樣子阿..]燦烈輕輕的將伯賢擁入懷裏 讓他靠在自己結實的胸膛前
伯賢的心跳的好快....
不是因為這樣突然親暱的舉動而是--恐懼




[我怕失去你...]


*


自從高三第一學期分班以後
伯賢發現 燦烈不知怎麼一直避著他
四目相視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可能吧班級不同了兩人之間的距離似乎也跟著遠了起來
這還沒什麼伯賢忍著 最讓伯賢痛心的是
燦烈在班上很多女生追 所以無時無刻都有女生圍繞在他身邊
就連放學陪伯賢一起回家時話題也離不開那些女生

[難到 就不能為了我而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麼...]伯賢喃喃道
伯賢總是為此悶悶不樂

[如果我常和我們班的女生說話你會吃醋嗎?]
燦烈似乎看穿了伯賢的心
[其實說真的..我很在意]
伯賢的眼神遲遲沒有對到燦烈的雙眼..
[這樣嗎看開一點吧不過是交個朋友罷了]
伯賢聞言只是微微允首. 不語

時間不留情的項前遊走著 兩人的距離卻越拉越開
遠的不是班級間的距離 而是心與心的遙不可及
伯賢的心一陣抽痛 他突然對這樣的燦烈感到...



陌生。



***
★下集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