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原創] 淋浴間之歡 <上> _燦白/H



今天可是久違的游泳課

燦烈興奮個不停但伯賢卻是一整個相反

伯賢在旁邊默默看著燦烈濕身還有腹肌就飽了

下水什麼的 謝謝再聯絡


"就一定要下去嗎.."


伯賢看著被陽光照的波光粼粼的泳池
不免心一顫


"你也真是.,怕什麼有我在阿"


燦烈拉著伯賢的手要帶他一起下水


"要是我嗆到你就死定了"


水位高到伯賢的肩
稍稍一低頭就感覺快沉沒


"唔阿阿燦烈我不會游泳啊啊啊啊"


燦烈差點沒笑暈在泳池
因為水位只到燦烈的胸口再下面一些

這明顯黑身高..


"你別急 我教你"


燦烈示意伯賢抓住旁邊的牆

接著 手輕輕環起伯賢的腰際


"先練習打水吧"


把伯賢的雙腳給抬起來

成一字形平躺水面


"好啦"


伯賢又怕又驚的開始練習 不時打著冷顫



"先休息一下吧 是水太冷麽不然怎麼一直發抖?"

"我 沒 事"


伯賢停下了動作 直盯著燦烈


結實的胸肌和那兩顆小花蕾在水中若隱若現

健壯的身材and帥氣的臉蛋加上濕身 真 心 ....


"喂邊先森你呆看著我幹嘛太帥是不"


燦烈這麼一句馬上打斷了伯賢的思緒


"你閉嘴"


語落便把燦烈拉到水中 緊緊抱住

接著邊伯賢抬頭吻住朴燦烈

在水中靠著無重力直接用腳勾住他的腰

兩人相吻,邊伯賢主動的把舌頭探入朴燦烈的嘴裡。


"什麼時候這麼主動了"

朴燦烈心想


隨即加深了這個吻亦奪回主導權

唇間緊貼,舌尖彼此交纏。


"唔.燦."


邊伯賢用手敲著朴燦烈的後背示意他放開。


"我的小可愛今天怎麼這麼主動昂"


燦烈抱起了伯賢讓他離開水面來呼吸

然後捏捏伯賢因喘不過氣而通紅的臉頰。


"燦烈.我想要"


邊伯賢眼睛張的大大的

"可是不要在水裡.這裡很多人.唔"


邊伯賢又嘟了嘟嘴道。


燦烈對伯賢的萌樣完全沒有抗拒力

馬上把伯賢給帶上岸


"我們去淋浴間吧。"

"恩恩!"


邊伯賢激動的回應著,手勾住朴燦烈的脖子,眼睛閃亮亮的,像極了小孩得到想要的東西的神情。

燦烈發現自己的泳褲裡似乎已經有東西抬了頭,便加快了腳步來到淋浴間。


*


一進到淋浴間燦烈馬上將伯賢身上的泳褲泳帽什麼的都退去。

髮絲滴著水 沿著脖子往下經過鎖骨 胸膛 腹部

濕透的身體漾著光澤

原本白皙的臉龐因為害羞而暈上淡淡的粉霞

邊伯賢又再次吻住朴燦烈,這次對方直接把舌探進來,發狂似的攪動。

燦烈被這個霸道卻又不失溫柔的吻給欲仙欲死了,吻了好久,兩人的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呀..都是泳池的味道.."


燦烈皺了皺眉,接著打開了蓮蓬頭用熱水替伯賢沖身體。


"唔.我自己洗!你不要亂摸"


邊伯賢身體敏感的抖了一下,推開朴燦烈的手,皺眉嘟嘴示意自己的不滿。


"是誰剛剛說想要的阿"


燦烈把臉湊近伯賢,曖昧的呼氣弄的伯賢心跳加速。


"恩.我我我.我突然不想要了嘛."


邊伯賢悄悄得往後退了幾格,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想要就說嘛 何必口是心非呢?"

燦烈的視線投向起了反應的小白白。


"唔."


順著燦烈的視線看到自己的分身已經抬起頭

用手擋住,害羞的轉過身,突然一雙溫暖的手抱住我的腰。


"你都是我的人了害羞什麼?"


燦烈呵呵笑著,指尖輕輕的在伯賢身上遊走


"要不要我幫你阿?"

"唔.不..."


邊伯賢這樣回道 可身體不自覺的往燦烈的身體靠


"你.別用了.唔。"

"寶貝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燦烈的手指來到伯賢胸前的紅櫻。


"唔.燦烈.不.不要摸.恩"


邊伯賢呻吟的聲音很大,等他發覺了,他便用手壓住自己嘴巴不讓聲音發出。

燦烈一邊用手搓揉著伯賢的蓓蕾,一邊在他的頸間留下一個個粉紅印記。


"別忍了 我喜歡"


燦烈知道這孩子的形象是他最看重的東西。

但是 做愛怎麼可能有形象可言呢?


"唔恩.哈阿 燦烈."


眼神開始迷離,下身已經吐出白白的液體,他今天怎麼了?

比平常還要敏感,不管了,放肆一下吧。



*下集續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