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原創] 最初的悸動EP5 _勳鹿燦/微虐


"您是吳世勳先生的家屬 對吧"

 是剛才那位護士小姐

 "是的 世勳他...不會發生什麼事的對吧"

 雖然心跳已經突破1秒千下的速度 ,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說著 

"他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是仍陷入昏迷狀態,正在加護病房 房號219"

"謝..謝謝"


 燦烈屏息 然後喃喃道 

"你可別永遠昏迷下去阿...."



 *



 "朴燦烈!!!"



 這一聲才讓他回過了神

 "勳鹿呢他們沒事吧!!??"

 是團員們. 

"鹿哥他沒什麼大礙只是發燒而已,但是世勳...."
一陣寂靜


 "頭部重擊然後陷入昏迷中,但沒有生命危險" 

"都是因為你.."

亦凡喃喃道


 "什麼...?"

 "沒聽到嗎我說 . 都是因為你!!!"


 語落. 亦凡一把揪住燦烈的衣領,一記重拳不留情的落在燦烈臉上 
團員們趕緊前來拉開亦凡和燦烈 

"亦凡你別衝動.."

"那你怎麼不叫朴燦烈別衝動去搞人家的小三"


 燦烈只是冷笑 抹去嘴角的血

 "我怎樣. 是又 干 你 屁 事阿" 


燦烈推開了身旁拉住他的伯賢,然後作勢要還手
"燦烈 這裡是醫院...不要這樣" 


伯賢這麼一句才讓他發現旁邊多了不少圍觀的人 也引來不少白眼 


"我說. 哥阿你也不想想是誰把他們帶到醫院的,也不想想世勳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世勳在昏過去前對我說 -你別去追鹿晗了 我不想再見到他了- "


 一陣嘩然.


 "那個. 麻煩小聲一點,然後請問鹿晗先生需要辦理出院了嗎?" 

剛那位護士擋在燦烈和亦凡中間說道 


"抱歉噢我們會安靜點的,出院的事先讓我們考慮一下"

燦烈等護士離開又換上剛才的欠揍表情 


"詳情請找鹿晗 拜拜不送"


 燦烈指了身後的病房,然後扯了扯自己凌亂的衣服,沒再多說什麼的離開了



 *



 燦烈戴上了口罩,輕輕的轉開房門 

不久前還好好的在自己懷中的人兒,現在卻多處紮著繃帶、遍體鱗傷,戴著氧氣罩,虛弱的在床上

 燦烈走到床邊的椅子上坐下

他有好多話想說,卻無從說出口 


"世勳阿. 哥先跟你說聲對不起,雖然你應該也聽不見"


深吸了一口氣,嘆出 


真的很愛你,一切不是憑空無據的痴迷 
想要保護你,讓你不受任何的委屈
只想要和你,攜手走過一生又一世
我看的不是你的錢,不是你的外貌,不是你的身體

 只是單單看你純真的心


 "我只是不想再錯過你了..明明自己愛著的人就在眼前 卻只能壓抑自己內心的情感,然後看著你和他這麼相愛...就算一秒也罷 如果你能愛我 就夠了...可惜我連這一秒也不配 是吧..."

 "很愛你 只是 你愛的不是我 ..." 


燦烈的心狠狠的抽痛著 淚不禁潸然而下 

世勳醒來後. 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和他說上半句話了吧


 不屬於自己的好像再怎麼努力想得到 ,
終究不會屬於自己

 也只會讓他越離越遠罷了


 "如果下輩子有幸能再遇見你. 我不會再把你讓給別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