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原創] 最初的悸動EP2 _勳鹿燦/微虐

*最初的悸動* [勳鹿燦/微虐] 第二章



「燦...燦烈..你...在做什麼」



在床上的兩人這時才發現站在門外的鹿晗



「哥啊我說.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


「什麼跟什麼 我什麼時候丟下世勳了?!我在準備世勳的生日那些你又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跟世勳說清楚反而.....」



鹿晗氣到話都沒說完就轉身
走了


在離開前 

看了世勳一眼







充滿了失望和委屈








***





「鹿哥你要去哪昂」



鹿晗正要離開宿舍時碰巧一群去買禮物的成員們


但什麼也沒說就這麼衝了出去



「發生什麼事了啊..」


「哥他是哭了麼?」


「什麼啊什麼現在是安抓」


「可以吃飯了嗎」






在客廳的一群人完全一頭霧水





***





世勳起身拾起鹿晗的手機


一開 發現裡面是簡訊的草稿




世勳:



生日快樂♥對不起我回來好一陣子了都沒有好好的陪陪你.


其實我一直在準備你的生日.但是你也知道我嘴巴很大.

所以我只好和你保持點距離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說溜嘴了


好呢現在請你現在走向客廳你會發現一個大禮物


快去拆開吧:))



-愛你的鹿-





「世勳.現在鹿哥走了 我們...」


「燦烈 這種話你還說的出來?」



世勳轉頭看了燦烈一


那眼神不再是剛剛那個要人保護的孩子一樣

而是誰也沒見過的銳利眼神




語落. 世勳轉身向客廳走去



「世勳生日快樂~~」



一群原本毫無頭緒的成員們看到世勳就異口同聲的說


但世勳的眼神仍有點落寞







鹿晗不見了...?






環視了整個客廳...



有個很大很大很大跟世勳身高的一半差不多多禮物盒在餐桌旁


拉開緞帶發現是空的





「嗯?」





而且底部也是空的 像個大蓋子一樣


只見好像有張卡片掛著











-我就是你最大的禮物♥ 鹿-








原來這是鹿晗要躲在裡面達....



「這樣昂...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世勳嘆了口氣 內心充滿了懊悔





下一秒






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出宿舍



他一定會在那裏。





***







鹿晗獨自走在街上



漫無目的的走著




沒有熟悉的肩能靠.沒有熟悉的手能牽




其實這時候 


鹿晗才發現 少了世勳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是


現在多少能體會世勳不久前說的



那種 被忽視的感覺


真的 心很痛





更痛的是 世勳可能再也不屬於自己





走著走著



「奶茶店...?」



這家店的奶茶是世勳最喜歡的


每次世勳總是點無糖的巧克力奶茶


鹿晗總是點半糖的原味奶茶


然後一起走到對面的公園


坐在鞦韆上





鹿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世勳要喝有點苦的巧克力奶茶


平常世勳的口味是重口味的不是嗎 



為什麼不加點糖?




但世勳總會說這樣就不好喝




因為和鹿在一起


就已經甜到心坎裡了








「一杯原味奶茶 無糖」


「這樣40 謝謝」


「恩....麻煩再多給我一支吸管」



鹿晗拿了奶茶就和往常一樣


走向對街的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這來


明明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只是亂走


大概 是這裡對鹿晗而言 



非常重要



這公園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平常有很多小孩在這裡玩


勳鹿兩人每次總得跟小孩們爭盪鞦韆


搞的自己很幼稚一樣


不過現在是晚上了 所以沒什麼人






鹿晗一屁股坐在鞦韆上 右邊


平常坐的那個位置




平常世勳坐的那個位置 左邊



現在空蕩蕩的


被風吹的不停搖晃





那個原本有你的地方...






過去的畫面 漸漸都醒過來


心跳也好像 那天一樣澎湃


可惜時間 卻不能隨心所欲的倒退



答-答-答-




下雨了?



鹿晗抬頭看著天空

原本還看的見月亮的天空現在已被烏雲覆蓋



雨一滴滴的打在鹿晗身上



濕潤的臉頰已經分不出是雨是淚...






「世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