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原創] 你的唯一<上> _牛桃/微甜微虐




「亦凡!~陪我洗澡好不」


子韜拉著亦凡的衣角像是想把他拖進浴室的樣子


「不是剛剛才說好要加敬語嗎...」

「哼哼這裡又沒有別人在啊..走辣陪我洗澡!!」

「不。要。」


語氣十分的斬釘截鐵呢


「亦凡..我會怕....」


子韜露出楚楚可憐的雙眼

那種小狗眼神總是讓亦凡招架不住呀

但是這次不知怎麼了亦凡居然克制住了自己心軟的情緒


「你不叫我哥就不陪辣」


亦凡的手交叉在胸前且轉過了身 像在賭氣一樣





其實亦凡這陣子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想了很多

怎麼想都覺得不該再和以前那樣太寵子韜了

亦凡不想害了那孩子





這是亦凡的堅持點





「不..不..不陪就...不陪麻.....」


子韜含著泫然欲滴的淚水 甩開原本緊握衣角的那隻手

衝進了浴室 碰!的一聲關上門



「唉..」


嘆著氣 覺得自己好像做的太過份了點?

搞成這樣亦凡自己也很不知所措



躊躇了一會兒

結果還是決定進去陪子韜

就在亦凡剛脫下上衣的時候





 浴室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






亦凡想也沒想就直接破門而入了(#


一進浴室映入眼簾的即是手拿蓮蓬頭想攻擊緩緩向他爬去的蟲蟲 卻又不敢看的子韜

看到這幅模樣的亦凡拼命認住自己想狂笑的念頭

接過了子韜手上的蓮蓬頭 然後把水量開到最大



咻~就被沖走了



回過神的子韜看著亦凡靜靜的把蓮蓬頭放回去



這個熟悉的身影....

好久不見了.....



這幾個月來 沒有人幫他洗頭

沒有人在看到奇怪黑影或小蟲的時候哄他安慰他

沒有人在他睡覺的時候讓他靠在身邊給他安全感



「不是..說....不要陪...陪我麻...為毛又跑進..來.」


子韜邊說邊抽泣著 連話都講不太好

子韜真的想死他了...


「表哭辣..哥只是怕太寵你不好....所以..」


亦凡把子韜拉了過來 然後緊緊抱在懷裡




子韜的身高只夠把臉埋進亦凡的胸前

看起來是個大男人的子韜

其實內心就像個小孩




就是讓亦凡捨不得他一個人

就是讓亦凡拼了命想保護他




「亦凡..你不愛我了嗎...」子韜突然丟出了這句

「我一直都很愛你啊怎麼..?」

「只是哥倆之間的感情麻...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要叫你哥嗎 因為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想清楚了 我 是真的愛你 想成為你的人!可是...明明你今天回來了 終於回到EXO了 卻不再和我一起洗澡 不再讓我叫你亦凡....是這段時間 讓你想清楚 我們的關係就只到這裏了嗎.......」



亦凡可以感覺到子韜的心跳





是真的很愛他







「你..你..你這個笨韜...你在我心裏早就是唯一了!」


帶著點哽咽的語調 亦凡稍微彎下了腰

看著子韜仍含淚的雙眼 憐愛的抹去子韜滿臉的淚水


「真的...?」


子韜眨了眨眼

這些日子裡的想念

全化成了一顆顆閃耀的珍珠 滑過子韜的臉龐





看著子韜這樣 真的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亦凡順了順眼前人兒濕潤的髮絲

一個個激吻落在子韜的櫻唇上








亦凡悄悄的從唇隙說著









「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 乖 我愛你..不要哭...」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