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原創] 最初的悸動EP1 _勳鹿燦/微虐

*最初的悸動* [勳鹿燦/微虐] 第一章





「世勳吃飯了喔」



燦烈敲了敲房門 卻遲遲沒有回應

大概是睡著了吧那孩子



打開了房門 世勳卻是將手肘靠在窗延 望向一片星空



「哥你們先吃吧 我不舒服」



感覺燦烈已經走到他身後的世勳這麼說


不過依舊望向窗外



「哪裡不舒服啊很嚴重嗎什麼時候開始達跟哥說昂 而且今天是你生日呢怎麼可以先吃啊我們」⋯⋯


燦烈邊說邊劇烈(?)的搖晃著世勳的肩膀 

似乎很擔心的樣子


「這邊



世勳轉過身子面向燦烈 指了左心房

燦烈看見世勳仍沒有露出一絲絲微笑 也收起了剛剛玩笑的語氣



「這樣啊...」



燦烈讓世勳靠在自己的胸前


溫柔的順順世勳的頭髮 



「又遇到私生飯?」



世勳搖了搖頭



「還是白白不幫你買零食?」



還是一樣搖頭


「恩...還是你跟鹿哥怎麼了嗎?」




這次世勳沒有搖頭也沒有作聲


大概是默認了吧..






燦烈突然覺得自己的胸口濕了一片



***
 


「喂?伯賢啊 世勳還在宿舍齁 嗯嗯 不要叫他辣我等一下會回去 不要跟他說喔 掰掰」



其實人已經在宿舍門口說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久沒回來這裡了




鹿晗仰天看著月光灑落


那玉盤外圍有圈暈光





好像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呢...





***





「喂喂我問你們喔 你們會不會覺得燦烈最近和世勳越來越要好嗎」



子韜對著凡興綿這麼說



「人家感情好干你什麼事啊」


「子韜啊你吃醋嗎」

「你不是有亦凡了吃什麼醋啊你」


「表吵辣我在挑禮物欸可以安靜點嗎你們」



凡興綿有一搭沒一搭的其實也沒有認真回答子韜的問題



恩..算了吧還是去問當事人比較好


子韜心想



繼續挑世勳的生日禮物





***




「只有你跟世勳在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進到宿舍的鹿晗就站在伯賢身後


「買尬..哥你想嚇死人嗎...我在看恐怖片很可怕你造嗎 還有燦烈辣其他人我不知道應該是去買禮物什麼的吧」


「搞什麼#我去找世勳喔」



伯賢恩了一聲之後又沉浸在他的恐怖片當中





鹿晗從口袋拿出了手機邊走向世勳的房間


要把計畫好的驚喜簡訊傳給世勳


這麼多天沒見了


世勳一定很想他才是




其實回來韓國也有段時間了


但總是得避開世勳


不然生日的驚喜可能就不小心從嘴巴大的鹿晗洩漏出來


所以..也只能忍著思念撐下去囉




為了給他最愛的人 一個最棒的生日










但 











鹿晗打開房門的時候





碰巧撞見這幕





「哥從中國回來好幾天了 可是總是一直避著我 賴也只回幾句 這幾天和我說過的話幾句都算得出來...」



世勳的語氣有點哽咽 




這樣的世勳可是燦烈頭一次看到



平常世勳可是一整個很活潑開朗(o)的總攻(x)呀



「恩....」





燦烈不知道該回些什麼了


現在他的思緒好亂


該壓下自己對世勳的情感 好好的安慰他呢


還是放縱自己 趁機讓世勳成為我的人呢




躊躇了很久

他選擇了後者


「世勳乖 放棄壞男人 跟我在一起吧 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燦烈傾身吻上了世勳的唇


他不想再次把世勳讓給別人了


世勳掙扎了一下但還是敵不過燦烈的力量


只好乖乖待著





兩人絲毫沒有注意到門外的鹿晗


更不會注意到他站了多久

就在燦烈把世勳壓倒在窗邊的床上時








匡噹。







鹿晗手中握著的手機就這麼滑落在地




其實那是心碎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