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後記] EXO二巡搶票 終於人品大爆發


其實我原本一直很糾結到底是要前一天放學就去ibon前面佔位還是要當天凌晨再去

原本想找朋友一起排的但是大家爸媽都不給夜排(廢話#

然後早上能去其他7-11幫忙搶的也沒幾個所以就直接果斷放棄要別人一起搶的念頭了TUT

只能孤軍奮戰了嗚嗚



那時候一巡搶票甚麼都不懂 ( ? ) 完全無知的一個狀態#

完全沒有做功課也不知道搶票是甚麼樣子的星際大戰(X

最後只能在三樓那種超級偏遠只能看米粒人的地方 雖然還有買到票也是蠻奇蹟的#

所以這次已經抱著夜排定了的決心一定要搶到搖滾區序號前200!!!!!!

不過和老媽商量之後的結論是




不放心我一個弱女子和 ( X ) 夜班店員在大半夜共處 [無誤]

所以  要  我   7   點  以 後 再   去 ...




握槽這樣根本搶不到一位吧TTXTT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XDD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好像老媽那天心情比較好吧

看我很可憐在旁邊畫圈圈的樣子就說 :4點委屈一下 ( 乾 # ) 陪我去7點再回去

喔買尬終於良心發現我的天

不過也真是三生有幸有這麼好的父母肯讓我去演唱會又陪我夜排QWQQQ




好的於是乎賣票前一天禮拜五我大概8點就睡了吧哈哈

不過4點到7-11的時候還是一樣很想睡>___>



我一到7-11就衝到IBON前面看有沒有人結果!!!!!!

握槽沒有人阿感動CRY了TUTTTTTTT

我在那邊一直叫XD在旁邊搬貨的店員好像很無語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不給號碼牌所以我就先問了一下店員說要不要一直站在機台前

店員很親切的說可以先到座位區休息

我就把包包和折疊椅擺在機台前面 ( 喂 ) 然後就飛奔去座位區了XDDDD



由於很苦逼的沒網路 所以就開始做集資的扇子了哈哈這樣要買票的也知道我是飯了 <3



當一位的感覺根本特麼的!!!!!

一直到5點多的時候才有第二個親估進來

他一進來就問我:請問也是要買票的嗎 原本我很專心在弄東西結果我差點被嚇到XDDDD

然後我就點頭阿他就說他要去看附近還有沒有沒人的小七 要我先幫他保留第二位

接著我就又繼續獨自專心弄扇子了

差不多5點開始電動門一直有音效害我很緊張想說是又有飯要來了嗎

結果都是阿公阿嬤來買報紙XDDDD




大概幾十分鐘之後那個親估就回來了 回來了!!!!

不會吧原來這附近的小七都有人了嗎會不會太強大###




差不多7點多我媽就回家了

然後很快地就到了8.9點的時候有第三個親估來了

不過那個時候店員過來跟我們說希望我們能做一豈不要佔用太多位置 因為人開始慢慢變多了

於是乎我們三個就有點尷尬地坐在同一桌XDD

就各自做自己的視野只大概聊一下本命什馬的而已#

雖然說我超想勾搭的阿阿阿阿不過我好像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所以就有點怕被當成屁孩無視




其實我做扇子做得很認真所以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XDD

到了10點快半的時候有一個親估就問說要不要去機台前面

於是乎我們就非常有秩序地在機台前排了隊這樣




真的覺得其實飯圈還是很美好的阿阿TUTTTTT

沒發號碼牌還是一樣照順序排了都沒有人插隊  也好險沒遇到黃牛北北阿珠媽XD

原來還是有高素質的飯存在的






在排隊的時候又陸續有2個親估一起加入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站第一個太緊張吧哈哈開賣前20分鐘手就在抖了XDD

後面的人好多我壓力超大的阿阿ˊˋ



我有事先印票價圖出來所以後面都說我是不是搶票經驗豐富感覺蠻資深的

然後我就呵呵了XD 我這只是搶第二次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以後記得要印票價圖來嚇你後面的





大概10:50我就打117了怕太晚會打不進去

跟著逼聲一直練習點w

那時候整個是緊張到心跳根本是每分鐘跳300下的 ( #

後面還有一個緊張到跑廁所XDDD




到了前兩分鐘的時候我整個是手狂抖的狀態 超像癲癇發作

59分的時候想說碰個運氣看可不可以剛好抓到系統漏洞進去之類的

結果我失敗卡5秒# 所以說這裡和大家呼籲一下



 >>> 絕對不要想在開賣前1分鐘內想鑽漏洞  <<<

因為如果失敗可能在等的那5秒就錯過了開賣的時間然後就呵呵了>__>





不過好險我沒卡到開賣啦哈哈 這種鑽系統漏洞成功的機率真的蠻低的

除非你想賭命 ( ? ) 是在前10秒點或許鑽到的機會比較高

但我打死不想冒這種風險XDDD




接著緊張的時刻要來了!!!


沒錯到了    1 1  點  0  分  0 秒     逼!!!!!!!!!!!!!!!!!!!



我馬上咻咻咻 ( ? ) 的點了6/13那場 搖滾C!!!!!

然後那時候搖A&B都是 已售完 的紅字貼在那裏踏馬的快嚇死我的小心臟#

好險我是買搖C的天阿不然我可能會慌到一個極致##

再來以神速打完了手機號碼之後~~~~!!!!!


小白單就!!!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出來了   出   來   了  !!!


連序號幾號都沒看就立馬衝去櫃台結帳XD

拿到票就馬上確認序號 一看...



搖滾C區   序   號   2   3   3   !!!!!!!


各種尖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說之後其實有點小失落因為感覺有點後面了..本來是希望可以前200的TTXTT


但是之後圓頂有公告說這次是201是1號 所以說我是33號天阿阿阿阿阿阿爽炸天那時候瞬間嗨到狂尖叫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我的天阿阿阿[感動CRY]

33號一定可以趴桿的想到就是各種傻笑www




結完帳收好票之後我回去看發現後面所有人都狂卡流管還沒有人買到

然後就有一個親估說要不要我幫他典因為我點超快XDD

我就幫他點了XD重點是!!!強大的是!!!


我一次就幫他點到了然後小白單就咻咻咻的出來了 <3

再來後面的兩個我也都一次就幫他們點到!!!!!!!!!!!!!!!!!!!!!!!!!!

不過最後一個說要幫朋友買的一定要搖滾區

卡了超多次流管而且一直配位失敗所以就沒買到了ˊˋ

雖然說最後都沒有留到FB有點可惜...




但真心覺得這次搶票根本各種爆RP阿阿阿QWQ





當了一整年的螢幕飯總算!!總算阿阿!!!!!!TTXTT

上次鹿晗見面會沒搶到超心痛ˊˋ 在家裡搞自閉好久

所以說失敗為RP之母 (WHAT #

所以說大家平常就要少罵髒話多做好事XDDDD

我朋友都說下次搶票一定要跟我一起要我幫他點 根本神手阿神手[跩臉]





不過之後的周邊預購就是各種無限流管

手燈就是怎麼點怎麼流管 怎麼點怎麼配位失敗

可能是RP都爆光了XDDD



那天上次第三個來的親估也有來搶手燈 所以我們就一起搶了

但是7:00開賣卡到8:30 甚麼都沒有 沒錯 甚麼都沒有TT  放棄#

好險我朋友有搶到XDD他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我正好在流管 心情瞬間大悅阿!!!![樂][樂][樂]



我朋友說他塞了三包乖乖不久就買到了超強大!!!

結果我跟那個姊姊說我搶到了他就感覺很失落哈哈因為他得繼續奮戰#

之後那個親估就忍不住 ( ? ) 的買了三包乖乖怒塞IBON XDDD

但最後還是沒買到放棄了 他非常無奈略顯自暴自棄(?)的說 -----


"我只好去買電池裝一巡的手燈了[可憐] [可憐]

回家再吃乖乖洩恨 "(#



還很好心問我要不要一包乖乖要送我超感動的哈哈

最後也有留FB聊了蠻多這次總算有勾搭到人了XD



好的所以ˊˇˋ我們可愛的二巡搶票後記就到了尾聲了

希望明年三巡也能一樣人品大爆發阿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明年也要給歐吧一個美好的回憶<3




WE ARE ONE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