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原創] 你的唯一<下> _牛桃/H

未滿18歲請無進入((其實我也還沒18哈哈
總之這篇激H請慎入感謝
不合重口味者我拜託請直接X感謝

***

"就一定要到最後才肯說愛我麼"

子韜輕輕的離開亦凡的唇
亦凡沒接話 只是靜靜望著他
浴室裡瀰漫著水氣 襯著子韜白裡透紅的肌膚
小亦凡被誘的不自覺來了勁

"亦凡 你有在聽嗎?吳..."

沒等子韜說完亦凡早已欺身吻上他柔軟的唇
撬開子韜的貝齒 小舌靈活的在他嘴裡索取著甜蜜
子韜"恩~亨~~"一聲接著-回吻

但口中的蜜液不及嚥入 淫蕩的沿著嘴角流出
亦凡終於肯放開子韜那紅腫的櫻唇
子韜大口大口的喘著 以為就這麼結束了
不料亦凡把子韜嘴邊的液體給舔去後
把子韜給壓在浴室的牆上
沿著脖子直到鎖骨都留下了屬於他的粉紅印記

"怎麼都不叫呢?快叫一聲給我聽聽吧"

語後又迅速的往下吻住那挺立的紅櫻

"呀呀~~~"

"真是聽話的乖孩紙昂"

亦凡一會兒輕輕啃咬一會兒用舌尖舔弄著
突然感覺一陣酥麻感流竄全身
當然也不忘用手搓揉著另一邊
直到兩顆挺立的紅櫻都被潤濕後
亦凡一把抓住子韜的下身 輕輕的撫弄
子韜的下身馬上激動的起了反應

"嚶阿阿..那裡不行...呀阿...."

子韜的嬌吟聲無疑是亦凡的催情劑
更是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不時搓揉著兩旁的小球
兩人身上皆因性慾而染上一層紅暈

"恩..恩..阿哈....我還要昂..."

"真是欲求不滿"

亦凡揚起了笑容 然後俯下身含住了那根火熱
不停的吸吮 也不忘加強吮弄粉冠
整間浴室裡迴盪著淫蕩的水聲
那根火熱開始越來越粗大腫脹

"亦凡....我想射....嚶阿.."

子韜難耐的扭著身子
但亦凡卻壞心的用舌尖堵住子韜的小孔

"恩阿..快點放開阿...我想射啦...."
"再叫大聲一我就放開"

子韜只好丟下節操大聲的吟叫了一聲

"嚶嚶嚶阿阿~~~~"

"還是我們子韜最乖了"

亦凡馬上放開 子韜就這麼釋放在自己嘴裡
然後無力的靠在亦凡身上

"才這樣就沒體力啦?"

亦凡把口中的淫液吐到手中 然後抹進子韜的後穴

"阿..阿亦凡...痛阿..."

"現在不痛等等會更痛的"

為了不讓子韜閒著 亦凡把子韜的手放到自己的下身
然後教他套弄著自己的私處

"讓哥舒服點吧"

語畢亦凡繼續擴張子韜的後穴
手指增加到了兩根

"輕..輕點呀...恩阿..."

"繼續做你的吶"

子韜只好閉上嘴繼續套弄著
小亦凡被撫慰的興奮而挺立
為了讓亦凡更舒服子韜也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不時搓揉著粉冠和揉捏那兩顆小球
亦凡的下身很快就變的粗大 還微微跳動著
子韜不免覺得有點難為情

"哇阿阿..."

亦凡又插入了第三根手指
不斷往內找尋子韜的敏感點
並用指甲前端不斷刮著內壁

"嚶呀呀....輕點...."

"乖噢寶貝"

擴充的差不多了 亦凡把手抽離子韜的後庭
子韜突然一陣空虛感強襲

"亦凡..快點進來阿阿...我想要...."

子韜濕潤的後穴一張一合的似乎在邀請小亦凡進入
亦凡見狀心中慾望的火開始雄雄燃燒

"等下可別求我停下來噢"

亦凡拿開子韜套弄的手
用自己的粗大分身在子韜的穴口摩蹭著

"快點...快點進來阿阿..亦凡....我想要你..."

子韜已經徹底的拋棄了貞操

"先說老公拜託插我才行"

"老公....拜託插我....阿阿..."

亦凡自己也按耐不住情慾的驅使 慢慢的將自己的下身頂了進去

"阿哈....呀阿阿阿...恩~~"

這跟手指的粗細根本沒得比呀 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滿足自己的情慾是首要目的
子韜內壁溫暖的包覆著亦凡的分身
雖說比手指來的粗大 卻比有著指節的手來得光滑舒適
等到子韜稍微習慣了這樣的巨大
亦凡就開始興奮的抽插起來

"恩阿阿..不夠...再深一點..."

子韜也配合起亦凡開始前後律動
亦凡在子韜的耳後不斷呼氣
子韜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又達到了2次高潮

"恩恩...亦凡...我又想...射..嚶阿...我還要"

聞言 亦凡的手指輕輕堵住子韜快要發洩的慾望頂端

"阿阿...亦凡....快放開....恩呀..."

子韜忘懷的發出嬌吟聲
亦凡一聽又抽插的更快了
潮濕又溫暖的內壁也跟著夾緊 像是不肯讓那根火熱離開般
在子韜體內的碩大也漸漸的達到高潮

"我們一起吧"

語落 放開了握住子韜下身的手
亦凡將一股暖流填滿子韜的後穴
而子韜將白色黏稠的精液射的亦凡滿手都是
然後攤軟的依偎在亦凡身上

"子韜這下你還敢說我不愛你麼?都把第一次給你了"

子韜只是閉上眼然後微微一笑
亦凡憐愛的順順子韜的髮絲
然後將他抱去沖洗

只是...洗到子韜的下身時....

自己的 又開始硬了
洗到子韜的後穴時
又忍不住插了進去

"嚶嚶嚶亦凡我知道你很愛我了...別阿阿...."

於是就這麼在浴室度過充滿激情的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